昨天是我到北護回診的日子。
由於我掛95號,所以我早早就衝到門診報到。
在等候的時候,我和隔壁的漂亮孕婦聊了起來,原來他也在新光做了五次試管,這次順利懷孕,已經七個月囉!
看著他的肚子,好羨慕喔!希望我在這裡看診也能順利懷孕喔!


很快就輪到漂亮孕婦看診了,我繼續等著。
這時我的旁邊來了一個提著大包小包、抱著嬰兒的媽媽。
只見他把東西都放在椅子上,蹲著身子、一邊背著寶寶,一邊拿起一團布條要綁住寶寶,我想他應該是要把寶寶綁在背後吧!


「我幫你!」我自告奮勇幫他。
「謝謝!你幫我抱著寶寶,把他放在我的背上!」那個媽媽說。
我笨手笨腳的抓著寶寶,把他放在他媽媽的背上,那個辛苦的媽媽開始把布條綁啊捆啊纏繞著,想用布條把寶寶綁在自己身上。


「好了!謝謝你!」那個辛苦的媽媽擦擦汗水說。
「........真的嗎?」我遲疑的看著寶寶:「你確定這樣寶寶不會掉下來喔?」
「不會,我綁的很緊喔!」
「但是寶寶只有一隻腳綁到布條耶!」
是的,寶寶只有一隻腳綁到布條,也就是說,那個媽媽只要一挺起身子,寶寶就會倒掛金勾,只剩一隻腳掛在布條上。


於是那個辛苦的媽媽趕緊把布條鬆開,重綁。
不知道是不是我不會抱孩子,寶寶開始哭了,而且動來動去。
綑綁了一會兒,那個媽媽說話了:「好了!」
我看著寶寶。
「可是.....寶寶只有兩隻腳的腳踝綁到布條耶!」
是的,寶寶只有腳踝綁到布條,身上其他部位完全沒有被布條捆住,也就是說,如果那個媽媽一挺起身子,寶寶還是會倒掛金勾。


後來那個辛苦的媽媽放棄了,改把寶寶抱在胸前,看著那個辛苦媽媽的背影,我覺得當媽媽真的好偉大喔!
可惜他遇到我這個沒經驗的,要不然他就可以順利的把寶寶背在背上,不用這麼辛苦了!


很快就輪到我進入診間了。
我一坐下,謝醫師就開始看我的報告。
----醫師       ------我﹞


:﹝狂打字﹞
:﹝等﹞
:﹝繼續狂打字﹞
:﹝繼續等﹞


三分鐘後.......


:你現在有懷孕嗎?
:確定沒有。
:﹝繼續打字﹞
:﹝繼續等﹞


:....異常。
:啊?異常?
:對。
:嚴重嗎?
:有幾項異常,但是指數超出正常範圍一些些,在邊緣。
:哪些異常啊?
※*¥$#& 和 ◎£¥◎㊣%#×有異常,※*¥£¥◎㊣%#也有異常....

﹝聽不懂......這是什麼火星文啊?﹞
:這樣會影響著床嗎?
:還不能確定,要試過了才知道,今天再繼續抽血,如果你想試試看,我們就開始治療,現在還不能肯定你的免疫跟你的不孕有沒有關係,但是有人真的是治療了以後懷孕的。


所以我又抽了四管血,兩個星期以後看報告。

 

我呢?有樣學樣的跟大家一樣,向護士要了一份驗血報告。


就這樣,我就拿著一份完全看不懂的火星文驗血報告回家囉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