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了這麼多次試管,每做完一次,身體就每況愈下一次。
這一次的慘狀是:黴菌感染、扁條腺發炎、全身多處溼疹。
雖然不能斷定扁條腺發炎和濕疹是做試管害的,但是這的確是放榜後發生的事情。


可能是悲傷過度吧!所以身體一些亂七八糟的小毛病就出現了。


這樣下去,好嗎?
很多人都叫我別做試管了。


但是每當看到我老公看到孩子的那種眼神,心裡就忍不住為他悲傷起來。
他真的很喜歡小孩,比我還要喜歡一萬倍。


老實說,我雖然喜歡孩子,但是沒他這麼狂野,而且我對小孩也沒耐心,每次到幼稚園拍照,遇到調皮的孩子,我就會想打小孩。


但是我老公對小孩真是超有耐心的。
我是他老婆,我如果不生,他就沒有孩子了。﹝除非........他去外面生﹞
他沒有逼我,但是我知道他希望我們能有自己的孩子。
為了他,我願意再試下去,直到我不再喜歡他為止。


其實,我會繼續這麼努力做試管,還有一個很機車的原因啦!
那就是「我不服氣」。
我不相信我這麼努力了還是沒有小孩,我不服氣。
聽到我婆婆哀怨娶到一個不會生的媳婦,我不服氣。
聽到一些算命的說我很難有小孩,我不服氣。
因為不服氣,所以我要試。
好機車喔!


我也覺得我很機車。


我給自己一個時間,再過兩年,如果還是沒懷孕,我就不做試管了,我會接受這樣的自己,過沒有孩子的生活,快樂的過沒有孩子的生活。


不過現在最重要的,就是把身體養好。
練瑜珈、做諮商、做復健、吃營養的,讓自己的生理、心理都達到最健康的狀態。


是的,如果我的生活不能改變,我就要改變自己。
讓自己快樂,做個沒壓力的人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