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什麼啊?
唉呀,這是一件孕婦裝啦!我叫它小灰。


我跟我同事借的,他剛生了一個可愛的胖娃娃,所以我想沾沾孕氣,就厚臉皮的跟他借來穿。


從植入那一天開始,我就天天穿著它,穿上小灰,我會有一種當孕婦的感覺,這種感覺真好。
可惜我辜負了小灰,我沒能懷孕。


放榜那天、回家看到小灰,心中無比辛酸,想到這兩個星期假裝自己懷孕的心情,忽然覺得有點諷刺。
小灰,我不能再穿著你了!謝謝你這兩個星期陪著我,我會把你洗得乾乾淨淨,把你交還給主人,希望有朝一日我們有緣能夠再相聚。


希望我下次穿,是我真的懷孕了喔!


再見了,小灰!


PS:ㄚ惠,謝謝你借我小灰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