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雖然不是母親,但是今年的母親節,我也收到了禮物喔!

禮物是我小叔小嬸的兩個女兒送的,因為自己沒有孩子,所以我很疼他們。 

 
這是大女兒寫的母親節卡片。
他長的很漂亮,很多人都說他長得很像小燕子趙薇。



這是他送我的禮物,是一條漂亮的項鍊。
因為照相技術不好,所以美美的項鍊看起來有點暗暗的,其實項鍊很好看呢!



這是小女兒寫的祝福,很可愛吧!



這是他送我的禮物喔!聽說項鍊是他自己串的呢!


論稱謂,我是他們的伯母,但是如果用寫的,「伯母」兩個字看起來好老,所以他們就根據伯母的台語發音,翻譯成國語「阿木」,很有創意吧!


母親節那天收到這兩份禮物,我真的好開心,因為他們並沒有忘記我對他們的好。
這次試管雖然失敗,但是看到這兩份禮物,還是感到很欣慰,覺得自己還算是個媽媽。


看著這兩個可愛的女孩子慢慢長大,心裡很高興,但是又有點感傷。
他們長大了以後還會跟我這麼親嗎?畢竟我們並不住在一起。


唉呀,又想太多了!
不管怎樣,我真的很高興收到他們的禮物,我很愛他們。


希望明年我能多收到一份母親節禮物,
是我家東風送的禮物........
希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