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來,老天爺要我等一等了........


這次的試管還是一樣的結果----------失敗。
OH!不要為我難過,不要為我哭泣,因為我現在心情已經恢復囉!如果你們為我難過,那我才會真正的難過!


首先,我要感謝大家在這段期間給我強大的支持和鼓勵,沒有你們的加油,我實在沒把握堅強的渡過恐怖的打針歲月和難熬的等放榜時間呢!


說真的,從抽血到等待醫院打電話通知的這段期間真是太難受了!
心神不寧、啥事情都做不下去,一聽到電話聲就要跳起來,很討厭耶!
我記得我告訴過實驗室小姐:成功就打給我,失敗就打給我老公。
但是他似乎忘記了,他打給我了!
害我一度以為是好消息呢!好尷尬喔!
只聽見電話那頭陳小姐一直說抱歉,我還安慰他說:「沒關係啦!」
的確啊,他們已經盡力了,何必道歉?


我也盡力了,只是老天爺還要再讓我等一等。


我當然會難過,但是總不能把寶貴的時間花在怨天尤人上,所以我還是打起精神,開始分析這次的環節,有哪裡需要改進:

‧我給自己的壓力太大。﹝每天都沒食慾,自己嚇自己,你們相信嗎?當我得知結果後,竟然胃口大開,吃了一堆東西,食量是我這兩個星期以來的五天份﹞
‧我之前偷懶,沒有去看免疫科。﹝之前很多人就已經建議我去看免疫,因為我一直沒有著床,應該和免疫過高脫離不了關係,而我這個懶惰蟲,嫌遠,沒去看﹞
‧我的骨盆腔一直是歪的,我卻一直沒有去復健,把骨盆腔調正﹞
‧我太在意我家婆婆了,每天緊張兮兮。


所以,當我得知失敗,我馬上就在台大北護的免疫科掛了號。
下午,我先去看婦科﹝因為每天要塞兩管黃體素,所以.....某個地方嚴重發炎,一定得去看﹞,然後就馬不停蹄的衝到台大北護。


今天我抽了八管血。
下星期看報告。


不知道免疫有沒有問題呢!如果有,我還放心,因為至少找出問題了,而這些問題是可以解決的。
如果我連免疫都沒問題,我就該畫三條線了!
那表示我真的是因為壓力的問題。
那就慘了,因為我永遠不可能搬出來,所以我的壓力一定都會在,那我不就一直沒辦法懷孕嗎?
我還是再去看個心裡諮商吧!


因此,接下來我的重點要放在「看醫生」!
‧看免疫。
‧看腸胃科:我從二月以來一連瘦了6公斤,這不是好現象,之前醫生說我如果繼續瘦下去,就要再去看腸胃科照個胃鏡。
‧看婦科:趕快把因為塞黃體素發炎的病症治好吧!
‧看復健科:把骨盆腔歸位。
‧看心理醫生:各位如果有好的諮商師或心理醫生,就介紹給我吧!我得徹底解除我的壓力,既然不能搬出去,就要勇敢面對心中的惡魔,我要讓自己變強壯,讓自己以快樂輕鬆的心情做下一次試管!


別看我這麼理性,
我現在最需要的,還是大家的祝福,
請大家笑著為我祝福,讓我以快樂開朗的心,接受第七次試管的挑戰。
加油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