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老公:
謝謝你這些日子以來對我的體貼和「服務」,我真的很感動。
你為了不讓我一直動來動去,連我要起床你都跑來扶我。
為了怕我手抬太高,你還幫我吹頭髮。
看在眼裡,我感動在心裡。


我好怕你這次的希望又要落空了。
因為我壓力好大,我無法停止我內心的巨大壓力。
我真的很努力了,我看電視、聽音樂,但是我沒辦法減輕我的壓力。


因為最愛你的媽媽,我的婆婆,每天都在給我製造壓力。
你也知道他在生氣了,他那個樣子,誰都看的出來在生氣吧!


你一直說:「沒關係,有我在,我會保護你!」
但是你真的能保護我嗎?
你當然可以保護我不被打、不被趕,
但是你能保護我受傷的心嗎?
當一顆心已經受傷,就是受傷了,你能做的,就是讓我的傷口趕快癒合、結枷。
但是心受傷的時候,好痛。


我想搬出去,你能做的到嗎?
我隻到你的壓力好大,因為你愛你媽媽。
非常愛。


所以我不能拆散你們。
我怕再這樣下去,當我再也受不了、我心的傷口已經無法再癒合的時候,我們只好分開。


雖然我不想,也不願意。
但是唯有分開,才能讓我們三個獲得解脫、得到平靜。
到時候我會想念你的。


當然,希望這一天不要來到,你真的是一個好人。
如果我有孩子,這樣的問題是否可以得到解決呢?
我不知道,但是我確定會暫時得到解決,因為婆婆會休兵。


只是......
我怕這次的結果又會讓我難堪了........
因為我背著巨大的壓力。


雖然如此,我還是祈求上天可憐我,讓這次能有奇蹟出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