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討厭一個人真的很容易嗎?
還是我真的很惹人討厭?


數不清這是第幾次了。
總是為了同一個理由:我像公主一樣,什麼事情都不做。


只剩幾天就要放榜,你就不能放過我嗎?婆婆。


每天擺個臭臉,愛理不理的嘴臉,看了真叫人想大叫。


壓力好大好大。


我不想再看到那張臉,
我也不敢想像,如果失敗了,他會用什麼更難看的嘴臉來對我。
大家都叫我別理他。
我真的很努力了!
但是住在同一個屋簷下,叫我如何不想他?


我的呼吸越來越急促,下腹部越來越痛,腰越來越酸,一定是壓力造成的。


未來的日子該怎麼走呢?
我得好好想想。


不好意思,我又在倒垃圾了........
一天到晚在抱怨一樣的事情,我自己也覺得煩呀!
只好請姊姊妹妹、同學多多包含囉!
我會努力調適的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