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了好幾天的休息,今天終於回公司上班囉!

這幾天,可真是躺的腰酸背痛、躺到消化不良。



這次,我植入了
5個胚胎,不過有一顆發育不良啦!所以就先把它當成4顆吧!

植入後,我就乖乖的躺著不敢亂動,不過躺久了真的很難過耶!

總之,這幾天除了洗澡、吃飯、吃藥以外,我都待在房間裡,那兒也不准去。

也不知道這樣是不是太誇張ㄌㄟ……

大家都覺得吃飽睡、睡飽吃,我應該跟氣球一樣的腫起來了,錯,我不但沒有胖,反而瘦了。



誰聽過躺著也可以減肥的?就是我啦!

我可沒有不吃東西,不過我的食慾真的很差。

因為躺著不動,腸胃蠕動就不好,蠕動不好、消化就不良,消化不良,我就吃不下,吃不下,當然變瘦了。

瘦到心有點慌。

這種瘦法不是好現象,很像生病的瘦。

我很欠打吧!很多人巴不得再減幾公斤呢!



我寧願胖回來啊!現在。

我希望我每天食慾很好,跟孕婦一樣,不停的吃。

這次植入後,我一直躺著等著肚子漲。

大家不是說,肚子漲才是好現象嗎?

但是我怎麼還是沒有肚子漲的感覺ㄌㄟ?

真討厭,雖然大家都安慰我,不一定要肚子漲才會成功,

但是肚子漲成功機率真的比較高,不是嗎?

今天在網站看到好多姐妹的關心和打氣,真的好感動!

只希望這次不要再失敗了,要不然我真的對不起大家了!



加油加油!不管肚子漲不漲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