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婆婆持續的陰陽怪氣中。
家裡一片低氣壓............


今天早上,我的痛已經減輕許多。
所以我一大早就忙著整理房間、清洗衣服,讓房間乾乾淨淨﹝哈!終於把房間整理乾淨囉!﹞,等著迎接寶寶的來臨。


接著,看我婆婆在房間唉聲嘆氣的樣子,我就好意問他要不要去菜市場走一走﹝因為他很喜歡逛市場﹞。
「不要,我才不要伺候你們!」他不悅的說。


哇哩勒------*#&※◎%㊣*※&$¥℃#………
我又沒有要他買菜、煮飯給我吃!


後來我就和老公去菜市場買東西了。

中午,我午飯剛煮好,
我婆婆穿好外出服,準備出門囉!
「你要去哪裡?」公公問。
「出去吃飯!」婆婆冷冷的回答。
「就要吃午飯了!都煮好了!」公公又說。
「哼,」婆婆回答:「我不好意思吃喔!」


*#&※◎%㊣*※&$¥℃#………


吃完午飯,我去剪頭髮。
想給自己一個新氣象、新的心情。
我就要植入了,婆婆難道不知道,如果我成功懷孕,懷的是他的孫子嗎?
我這麼辛苦做了這麼多試管,還不都是為了他想抱孫子!
他怎麼可以在我植入的前夕搞這種飛機呢?



昨天他還說:「肚子還在痛喔?那這樣就不會懷孕啦!」
他這是詛咒我嗎?


他一直在怨恨我生不出來,但是這樣怨恨下去有用嗎?
他越是這樣,我壓力越大,我壓力越大,就越生不出來,我生不出來,他就沒有孫子抱,他沒有孫子抱,就會繼續恨我。


這樣惡性循環有用嗎?


所以我決定在植入前夕剪頭髮,把煩惱絲剪光光。
而且,我還染髮。
因為我婆婆不要我染髮,但是我就偏要染!
我不要受他控制了!
我要做自己!


雖然很難。


很難。


就要植入了,開心點吧!


寫於植入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