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好感動喔!
這幾天大家都這麼的為我加油打氣,心裡的感動真是無法言喻,
你們真的對我太好了!
真不知道要如何回報大家的關心!


今天第16天。
依然是匆匆忙忙的到新光回診,又匆匆忙忙奔回公司。


今天的進度:
內膜:13.9
蛋蛋:最大的18
有兩三顆跟昨天比起來,竟然縮水變小囉?
蛋蛋還會縮水喔?


下午醫院打電話來,
今天抽血的結果,E2值有3000多,所以可以繼續打排卵針,讓我的蛋蛋繼續長大。
因此,今天又埃了一針:2盒HMG+舒培盟。
希望明天蛋蛋能夠更大。


不知道還有誰跟我一樣,第16天了還在打排卵針ㄌㄟ?
實在是慢啊!


這幾天肚肚明顯腫大,但是我的體重卻一直往下掉,
我現在的體型,真像營養不良的難民耶!


不管了,希望蛋蛋越來越大、越來越棒,
這才不會辜負大家給我的祝福喔!


今天在醫院遇到了julia,他還在出血,還好檢查結果一切安好,只是要多休息,相信他的寶寶會乖乖的在他肚子裡長大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