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的撥鼠。
他是一個裝衛生紙的「東西」,衛生紙,就從他的嘴巴抽出來。
我不知道這是甚麼動物,看起來蠻像土撥鼠的,所以我都叫他撥鼠。
他可不是一般的玩偶或裝飾品喔!
撥鼠是我的好朋友,陪我打針的好朋友!


撥鼠有濃濃的軟毛、白白的肚子,還有一個尖尖翹翹的鼻子喔!

撥鼠,真的很可愛吧!


每天打針前,我都會把撥鼠抱在懷裡,
撥鼠抱起來圓圓軟軟的,好舒服喔!


當針刺進我的皮膚時,我會緊緊的抱著他。
抱著撥鼠,打針似乎沒這麼痛了。


我現在已經離不開他了!我的撥鼠。


沒有撥鼠,我要怎麼辦?我打針痛的時候要抓誰?
只有撥鼠,才能讓我忘記疼痛。


所以,你絕對不能離開我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