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尷尬.......
最近一直在卡門,工作又忙碌,所以放假在家的時候,除了去菜市場買菜、煮飯、洗衣服之外,實在沒有什麼精力整理我的房間。
藉口很多喔.....
其實我是一個懶惰、不擅長收納的人。
從小,我的房間就如同豬窩一樣的亂,總是要等到亂到自己都受不了,才會發憤圖強的去整理,不過啊....大約一兩個星期,房間又會亂成一團囉!
以下的照片,是我房間的亂象,希望大家不要嚇一跳喔!

這是我的床頭櫃........



這是兩個櫃子之間的小縫隙.......



我的梳妝台.....對了,小褲褲不是內褲啦!是運動短褲。



四斗櫃上擺滿了東西.......



我想......我再不整理,100%會被罵。




大家看了我恐怖的房間,應該會想:難怪婆婆不喜歡你喔!
是啊是啊,婆婆都喜歡會理家的媳婦,當然,會生孩子的媳婦更好囉!
我這麼不愛乾淨,當然會被罵了。


所以我這個星期一定會找時間好好的整頓我的房間,
畢竟乾淨的環境住起來比較舒服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