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慚愧………
我真是太不應該了………
台北的姐妹聚會已經過了這麼多天了,我竟然都還沒有寫日記耶!
看著大家快速的把聚會花絮寫出來和大家分享,
內心有一股聲音在告訴自己:你-------怎麼還沒寫ㄋㄟ?
所以,雖然現在正在卡門、雖然工作忙到爆,我還是偷偷的上來寫一下我的心得好了……


首先,要強烈感謝超級美女茵子妹的熱情舉辦,
我們在這裡給他熱情的掌聲!!!

咦?掌聲不夠熱烈,老師有沒有告訴大家,掌聲要很熱烈?
再來一次!


接著,我要告訴大家:很高興認識你們!
因為你們都是這麼可愛、這麼熱情的人!
自從知道要舉辦姐妹會,我的內心就一直在期待,
好不容易可以跟大家見面,
又有櫻桃媽的肚子可以摸,有好孕糖果可以拿,當然一定要去的啦!
所以我早早就跟婆婆報備,說我們公司有活動。
話雖如此,我早上還是風塵僕僕的去了菜市場,然後趕回家煮中餐,狼吞虎嚥的亂吃一通後,匆忙的邁向目的地。


我算是晚到的了,一到現場,就看到好多漂亮妹妹已經熱情的跟我打招呼,茵子妹是早就認識了,櫻桃媽是跟我做同期試管,也早就認識,其他在網站上有登照片的咪兒和小豬妹,也都很熟悉,我ㄧ看到咪兒,馬上就跟他來個熱情大擁抱,咪兒真是不簡單,從打老遠的南部上來跟我們聚會,好感動喔!
CK妹妹長的好溫柔可愛,一看就好喜歡他喔!他的好廚藝和美麗的外表搭配起來,真是完美的組合。
坐在我對面的菲菲四人組,雖然是第一次接觸,但是他們真的人都好好,也很健談、很有經驗。


經過這次的聚會,我發現幾件事:
1. 我真的是高齡產婦:大家全都是六年級,有的還是六年級後段班,真的好年輕喔!臉上看起來就是有彈性,真想上前去捏一把耶!還好後來一一問起,有三個人跟我同年喔!好好喔!有人陪真好!
2. 大家都好認真,努力蒐集不孕資料,也對自己的身體很了解,比較起來,我也實在是太不認真了!一問三不知,連我不禁要問自己:「你到底是不是真的作過五次試管啊?」
3. 女生真的超級愛照相喔!幾乎人手一台相機,在拍大合照的時候,簡直就是記者會現場,大家都像專業麻豆一樣,對著所有的像機猛微笑!辛苦了!攝影師。


這次的聚會,真的很愉快,我覺得好幸運,能夠認識各位姊妹,大家用溫暖的心互相扶持、互相鼓勵,希望我們大家都能很快的、像櫻桃媽一樣好孕到喔!



喔喔!CK的臉臉被遮住了,CK是個漂亮妹妹喔!
當時海瑤妹妹和雅敏還沒到,所以我就把他們的大頭照貼在這裡囉!



五年八班四劍客.........好像姊妹喔!第一次見面,但是感覺很熟悉。



跟兩位美女合照。



可愛的海瑤妹來囉!趕緊過去跟他拍照喔!



大頭妹是個很開朗活潑熱情的人喔!我很喜歡他!
告訴大家一件很尷尬的事情:聚會的場所是在2樓,但是在樓下就要脫鞋子上樓,偶竟然不知道,就這樣偷偷把鞋鞋穿上去,然後大落落的把鞋子脫在座位旁邊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