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啊!我終於有熱水可以洗澡了!
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吧?這年頭,誰家沒熱水啊?
我家當然有熱水,我們有裝熱水器啊!而且還是櫻花牌耶!
但是我們住四樓,加上我們住的是老舊的公寓,所以水壓不夠。
因此洗澡時水會忽冷忽熱。
先說一下我洗澡的過程:
一打開水龍頭,大概要過兩三分鐘後,水才會慢慢變溫、變熱。
這時我得開始把身體沖濕,再我全身都還沒溼透時,水就會慢慢變冷了,我只好把水關掉,抹肥皂。
抹完肥皂,準備沖水囉!
這時候全身都是泡泡的我,得要再等個兩三分鐘,等水變熱才能沖,除非我要洗冷水澡。
好不容易水變熱了,我開始沖掉肥皂時,大概不到一分鐘,水又會慢慢變冷,這時候就是我的惡夢,因為我得全身濕答答的把水龍頭關掉、再打開,等兩三分鐘後水變熱。
這樣水忽冷忽熱的情節,天天都在我的廁所上演。

有時候隔壁或樓下在用水,我的水龍頭會忽然沒水,我得等他們把水關掉後,才能再度使用。


夏天就算了,但是寒流來時,我可是一邊發抖、一邊等熱水。
還有,我的蓮澎頭也壞了,常常莫名其妙噴出強力水柱,所以在洗臉刷牙時,我常常被噴成落湯雞!


好痛苦,洗澡不是一件舒服的事嗎?
錯了!對我來說,洗澡是我一天中最痛苦的事情!


跟老公反應很多次,要裝加壓器,但是婆婆總是嫌浪費錢。
有一次他竟然告訴我,叫我拿臉盆裝熱水到廁所洗澡!!!
我才不要勒,拿個小臉盆到廁所擦澡?那怎麼洗的過癮啦!


「但是我習慣用蓮澎頭洗澡耶!」那天我心情真的很糟糕,所以我史無前例的回了嘴。
只見他瞪了我一眼:「我才不像現在的年輕人這麼浪費水。」
氣死我了--------


但是機會來了!
他們去兩天一夜的旅遊!
哈!我趁今天他們還沒到家,先斬後奏的請水電行來加裝加壓器!


加壓器裝好了,水柱好強喔!
而且還有恆溫的熱水耶!
好幸福喔!
以後不用再洗冷水澡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