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!萬歲!萬歲!萬萬歲!
甚麼事情讓我這麼高興啊?
當然是讓我高興的事情囉!
因為今天啊………
公公婆婆跟著他們早晨運動的朋友,一起去溪頭玩耍!
兩天一夜喔!


在這珍貴的兩天一夜,因為不是假日,所以也沒能安排甚麼特別的活動,我上我的班、我老公也上他的班。


不但這樣,我還因為有事情,比平常晚回家呢!
回家後,和老公一起吃了飯,
我們就分頭工作,我打我的電腦,他換他的魚缸水。


雖然如此,但是我還是好開心啊!
因為好久沒呼吸到如此「自由」的空氣囉!
平常如果我和我老公在外面吃飯,我們一定會狼吞虎嚥,因為擔心回家晚了,我家婆婆會「望穿秋水」。
我們今天的晚餐,吃的相當輕鬆。


我打電腦的時候,四周環境也好安靜!
因為平常婆婆都會跑來書房睡覺,還一邊睡、一邊看電視,有時候我看他睡著了,把電視關掉,他會醒來,再度把電視打開。
平常如果我在上網,那就算了,但是遇到寫稿子的日子,那些電視的聲音簡直是噪音啊!


好好喔!今天好安靜喔!


雖然今天的日子如同往常一樣的平凡,但是沒有壓力。
婆婆明天就回來了,我又要做一個壓抑的好媳婦了。


好好品嘗這短短一個晚上的自由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