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家都說:好事多磨。
真的嗎?
我願意相信這句話。


昨天我一早就衝到新光醫院,抽了頭彩號碼牌,準備照超音波。
依照上個月黃主任的指示:照完超音波,就可以準備打針了。
是的,我預計這個月要做試管。


照好後,拿著超音波單,我到了診間。﹝→我,→主任

:嗯,內膜10,可以做試管了。
:好。﹝內心竊喜,終於又要做試管了,這次要給他成功!﹞
:先打舒培盟,17號來回診,照超音波。
:好。
當我內心正在盤算今天要花多少錢買藥時,黃主任忽然一聲驚呼。
:啊!等一下!﹝他猛盯月曆﹞
:?﹝疑惑中﹞
:等一下,我算一下時間。
:喔。
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﹝到底好了沒啊?怎麼算這麼久?﹞
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
:延一個月吧!
:﹝驚醒﹞啊?
:你如果現在開始療程,會在月底取卵或植入,可是月底我剛好要出國三天。
:要延一個月喔?
:不好意思啦!我要去演講,延一個月好了,你再吃一個月的避孕藥,跟這次一樣,吃完後再選一天來照超音波……………


接下來他說啥,我已經聽不下去了。
剛開始聽到要延一個月,老實說我很失望。
非常的失望。
因為我已經期待好久了,我一直都知道我這個月要做試管。
雖然做試管很辛苦、打針很痛、取卵手術很不舒服,但是我還是這麼期待的做我的第六次試管。


因為我是這麼的想要有一個孩子啊!


在回公司的路上,我花了一小時,很努力、很用力的強迫自己接受事實。
一:我現在身體不好,做試管不見得會成功。
二:公司越來越忙,如果三月底植入,我也不放心請假,乾脆等到四月底植入,那個時候我的工作應該都結束,只剩下校對。
三:如果我四月底植入,那我請假就比較心安,而且經銷商會議說不定可以不用上台……………﹝同事,對不起啦!但是我必須用這個理由說服自己接受「延期一個月做試管的事實」﹞
四:生豬寶寶也很不錯,豬很可愛。
五:下個月開始打針也好,天氣比較好,不用怕掀起衣服打針的時候感冒。


有了這五個理由,我接受了事實。


如果說「好事多磨」,我接受。
我會利用這段日子,把身體養好,把工作完成,好好的準備迎接東風寶貝。


如果這是無形的力量在阻撓我懷孕,我會更努力做好事,把功德迴向給債主,希望他們祝福我,不是阻撓我。


既然延了,就延了唄!
其他的姊妹,先看你們的了!我等著接你們的好孕氣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