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身子真的很差耶!
自從恥笑了我家老公後,我也接著感冒,現在我的聲音,實在可以用「破鑼嗓子」來比喻了。
記得第四次做試管前,我也一直生病。
感冒、骨盆腔發炎、再感冒、尿道發炎‧‧‧
我還去廟裡收驚呢!
因為這樣連環生病,真讓我以為在哪裡煞到了。


這次,我也去廟裡好好的拜拜、收驚了。
從大陸回來後,胃就一直不舒服,接下來就感冒,真讓我又以為在哪裡被煞到了。
想來想去,好像只有蘇州的「虎丘劍池」的可能性最高,這是吳王夫差埋葬他父親的地方,而且那裡也是古戰場,地上的石頭都被染紅了,聽說有好幾千人戰死在那裡呢!




不過在去大陸之前,我已經有些莫名其妙的老毛病囉!
算一算,毛病還真不少啊!



光是看醫生拿回來的藥,就有四五個大藥包,再加上泌乳激素、阿斯匹靈,算一算一天要吃的藥,竟然高達十多顆!
真是藥罐子啊!
這也太傷身體了!
看來我得開始減藥,除了不孕症醫生開的藥物、感冒藥以外,吃痠痛、手腳麻的就先停下來好了。


然後要多喝水,多休息,不要有壓力,我得趕快把身體養好才行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