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遊走姊妹們的網站,忽然發現很多人的網站都有著一篇「部落格有啥了不起」。


看著看著,我發現我的名字在艾薇和vanessa的文章裡出現了,也就是說,我被點名要寫這篇文章囉!

這個遊戲似乎蠻好玩的,要寫六個部落格有啥了不起的地方,然後點名六個人繼續寫下去。

嗯‧‧‧
部落格有啥了不起呢?
第一:我不能沒有部落格---------
不知不覺間,部落格讓我中毒了,沒辦法戒掉,記得某一天電腦忽然無法上網,我竟然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,還會感到恐慌。


第二:部落格讓我冷落老公---------
因為中毒太深,所以晚上我都會坐在電腦前,我老公呢?只好乖乖的看他的電視,ㄟ-----這樣好嗎?部落格啊,你也太有魅力了!


第三:部落格讓我認識很多好朋友----------
這是個收穫最多的地方,透過部落格,我認識很多朋友,大家互相打氣、鼓勵,當我無助的時候,就是靠著大家的祝福和安慰重新站起來。


第四:部落格讓我不會得到憂鬱症----------
所以囉!我就不會得憂鬱症啦!還有啊,當我受了委屈,還可以把這些芝麻蒜皮的事情寫出來,讓大家一起幫我評評理,你們說說,我怎麼會得憂鬱症呢?


第五:部落格可以得到很多資訊----------
很多姊妹的網站裡都會不定期的公佈自己的寶貴經驗、資訊,所以逛大家的部落格無形中也等於在逛生活百科呢!


第六:部落格是個練習寫作文和畫畫的好地方------------
這是最好玩的,每天寫文章,有時候畫畫圖,可以練文筆、學畫圖,部落格真是個好地方!


以上就是我覺得部落格了不起的地方了!
哈哈!大家覺得呢?
有沒有人想要接下去寫啊?
大家都很會寫耶!實在不知道要點名誰ㄋㄟ
………


我這樣算不算破壞遊戲規則啊?
因為我這個呆瓜不但不知道怎麼弄blog連結,連怎麼引用都還不知道勒………


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 


遊戲規則(以下請copy)
1.請先發文,寫出您是被誰點名(附上連結)並寫出六項您認為的『部落格有啥了不起?』可以是現象、理由、影響、故事甚至只是一句話,搞笑、漫畫、照片、唱歌、跳舞,什麼形式都可以!
2.寫完之後,請繼續點出六位blogger,到對方家留言通知,把題目繼續傳遞下去;被點中的blogger必須再點選六位blogger,如此論推.... ,記得,在你自己的文章最後,要宣告自己點選了哪六位幸運兒,並附上這六位的blog連結。
ex:我點名串連的六位blogger分別是:史努比、Rain、許純美、布希、土地公、大熊貓。﹝這六個人不是我點名的,是我從別的地方貼過來的範例,別誤會囉!﹞
3.最後,記得使用引用功能,把你的這篇文章,引用回當初點名你的人的那篇文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