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小時候常常聽到一首歌:「走、走、走、走,反共大陸去………」
明天,我就要反攻大陸去囉!
唉呀,不是啦!其實我是要去大陸玩。
上海、蘇州、杭州。
當然不是我和我老公一起去,孝順的我們,要帶著公公婆婆一起去。


所以我有五天不會上網囉!也就是代表:我有五天不能跟各位姊妹和同學互相分享心事。


我會想念大家的喔!


這是我第一次去江南喔!
可惜看氣象報告,臺灣未來的一周將是陰雨天,不禁讓我擔心起那兒的天氣,如果下雨,就不好玩了啦!撐著傘,怎麼能夠好好的照相跟看風景呢?希望是好天、希望是好天!


不管怎樣,我希望這次旅程:
快快樂樂出門、平平安安回家。
不要下雨。
玩的開心。
公公婆婆玩的滿意。
這五天,台海不要發生戰爭,要不然我可能就會暫時留守在對岸囉!﹝這一條純屬想太多,請不要太認真看﹞


一切順利就好啦!
也祝大家一切順利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