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去新光回診,看上個星期的抽血報告。
很神奇的是,
本來過高的泌乳激素,竟然自動降低到標準值了!只剩下十二耶!
而且抽血之前,我已經一個月沒有吃藥了。
不過醫生還是叫我繼續吃泌乳激素的藥,他說這樣比較保險,免得我泌乳激素又無緣無故上升。


看完報告,我忍不住問醫生:﹝ ←醫生    我﹞
:主任,為什麼每次我都會失敗呢?
:ㄟ……這個有時候是機率問題……
:聽說現在有一種神奇的技術,就是把受精卵的外殼刺破一個洞還是把外殼磨薄,可以幫助胚胎孵化著床耶!
:這個喔!每次做試管我們都幫你這麼做了啊!只是沒有告訴你,也沒有收費而已,放心啦!
:﹝尖叫﹞那為何我還是失敗啊?
:別擔心別擔心,這次一定會成功的!來,給你一顆糖果,祝你早生貴子!加油喔!


這個主任人就是這麼溫和善良,每次去看門診,他都會發給我們糖果吃,聽說這些糖果是在那裡做療程成功懷孕的媽媽們送的,希望吃了這些糖果,也可以分到他們的好孕氣喔!


呵呵……剛剛在診間尖叫,似乎有點失態呢!形象都沒了啦!


不管如何,得知今天的檢查結果,心裡感到比較安心了。
感覺好像又邁向成功一步了呢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