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起這個摔跤啊!呵呵……

最讓我匪夷所思的摔跤,發生在我第一次作人工受孕的那天。

記得那天在診所做完人工受孕後,我特地在診所裡躺了20分鐘才敢慢慢起床,然後像皇太后一樣,讓公公(喔,是老公啦!)小心的攙扶著,一步一腳印的、小心翼翼的走出去。

由於第一次作人工受孕,心情是相當期待的,我和老公開始編織著將來當爸爸媽媽的美夢,甚至連名字都開始亂取了……

就在我倆沉浸在「當父母」的喜悅時,一個不小心,我就在診所大門口跌了個狗吃屎,整個腹部重重的著地、成青蛙狀的躺在地上。

當下我就知道……這次的人工受孕成功率……低於百分之三十。

真是,怎麼早不摔、晚不摔,偏偏是在那一天呢?真是讓我匪夷所思了好久。

 

 

最讓我感到心痛的摔跤,不是我的摔跤,是爸爸的。

我大學時,家裡正值大翻修,所以廁所是露天的,也就是說,廁所不能用啦!誰會在露天的廁所裡洗澡、尿尿呢?

所以我下課回家後,都會到爸爸的公司洗澡。

我其實可以直接從學校到爸爸的公司,但是爸爸可能怕我迷路、也可能是想增加跟我相處的時間,通常他會從公司先回家等我,再跟我一起搭公車到他公司。

那天是一個下雨天,我跟爸爸搭上公車,我發現地板很滑,可惜我沒有提醒他。

我們往後走,做兩人的座位,都還沒坐好呢!公車司機就猛採油門,車子火速前進。

我和爸爸都往前衝,我及時抓住前面的椅子,但是爸爸卻像飛彈一樣的往前衝、衝到駕駛座前,雙膝重重的跪下!

公車司機不耐煩的對著他喊:「怎麼不抓緊?」

我這個不孝女,心裡雖然擔心,卻還是讓爸爸搖搖擺擺的走回座位,看他痛苦艱難的坐下。

下車後,爸爸還忍著痛,跟我一起到他公司,我看到他的膝蓋,淤青一片。

我心裡好難過、很不忍心。

這是至今最讓我感到心痛的摔跤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