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作過很多夢,其中一個讓我印象最深刻的,是我的孩子。

我並沒有小孩,也從來沒有懷孕過,但是我卻夢到我的小寶貝。

大概是結婚一兩年的時候吧!睡夢中,我感覺有個東西在我大腿上動來動去。

我掀開棉被,發現我的大腿上趴著一個光溜溜的小嬰兒,我奇怪的把小嬰兒抱起來,看著他光溜溜的小屁股,然後把他翻到正面。

哇!好可愛喔!他有烏溜溜的大眼睛、小小的嘴巴、烏黑濃密的捲曲頭髮,而且是個小弟弟呢!

他真是一個很乖的小嬰兒,我把他翻過來、翻過去反覆的看著,他都沒有哭,而且他還對著我笑了起來!

這一笑,我就醒了。

這個夢一直藏在我心裡,我相信他是我的孩子。

可惜剛結婚時我們不想生,所以避孕。

現在想想,如果當時就計畫生孩子,說不定就懷孕了呢!

如果那時懷孕了,這個小嬰兒現在應該已經上小學了吧!

曾經聽一個算命先生說,你生哪個生肖的孩子都已經註定,如果那年錯過了,就要等12年……

記得那個夢是兔年夢到的,如果我會有屬兔的孩子,那還有的等勒。(拜託……希望那種說法是錯誤的,我要狗寶寶!

不管怎樣,我相信我夢裡的那個寶貝,總有一天會來當我的孩子的。

因為他可愛的模樣,已經深深的烙印在我腦海裡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