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下午,到新光醫院看檢查報告。
三個星期前,我做了抽血和輸卵管的檢查。
本來一直懷疑我可能是個男人,所以生不出小孩﹝會這麼懷疑是因為我的腿毛毛很多,讓我不禁懷疑男性荷爾蒙過高﹞
報告出爐,
指數大多都正常,
卵巢:正常。
男性赫爾蒙:正常。
泌乳激素:高出2
但是醫生說高出2還算好,只要吃些藥物控制,就可以調整好。
我之前也檢查過泌乳激素,是正常的,
所以我的泌乳激素指數是介於正常與稍高之間。
泌乳激素是什麼呢?簡單的說,懷孕的人泌乳激素會偏高,因為要準備哺乳了,而平常人如果指數偏高的話,就比較不容易懷孕。
但是我想我的指數應該不會有大礙的吧?
拿到醫生開給我的藥物以後,讓我覺得很好玩,
因為它的藥用是用在治療「帕金森氏症和降低泌乳激素」,
帕金森氏症....
這讓我想到上次做試管之前拿的藥,用途是「治療睪丸癌和抑制排卵」...
呵呵....
不孕症的藥物怎麼這麼的....神奇啊!
不是治療帕金森氏症,就是治療睪丸癌.....
這次的檢查還有一個值得開心的,就是我的輸卵管又通了,
本來去年檢查時,有一邊不通,
這次檢查竟然兩邊都通喔!﹝我們女生的子宮兩邊各有一條輸卵管﹞
整體看來,雖然有點小瑕疵,大致上我是正常的,
接下來我得要放鬆心情,調理身體,
好好的準備再奮鬥囉!
為自己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