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到新光去照了輸卵管攝影,哎喲!真不是普通的難受耶!雖然已經照過兩次,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,這次的感覺特別痛.......

想當年第一次照時,是在五、六年前吧!那時年輕力壯,在照的過程雖然有不舒服,但是也忍的過去,照完還有體力跑跳,第二次照,是在去年吧!那時也還好,也是痛,但是還忍的過去,這次明顯的感覺不一樣囉!

怎麼樣的痛法呢?應該先說說這輸卵管是如何照法吧!

到醫院報到後,先換上手術衣,進去後,躺在冰冷的手術台,先讓技術人員幫你消毒,接著就像各位女生去看婦產科一樣,要張開腿腿,技術人員就把顯影劑從下面注入到子宮和輸卵管,這時候就感覺越來越痛啦!因為你小小的子宮和細細的輸卵管已經塞爆了顯影劑,痛到肚子經巒抽筋,但是還是得忍耐,要左右翻身拍照,我痛到想哭勒,但是為了順利完成檢查,只好一邊叫痛一邊翻身,眼淚都快飆出來了,好不容易照完,還得在外面等候20分鐘,然後進去再照一次,還好第二次不用在住入顯影劑了。

回家後還好,只有下面會滲血,今天就慘了,肚子有嚴重的下墜感,一站起來啊,好像下腹部的器官全都要掉下來一樣,坐下來的時候也會隱隱作痛,想尿尿的時候也痛,更慘的是,我今天還忘了帶藥去吃,因為要做這個檢查,得要在兩天前開始吃藥,連續吃五天,這藥物有消炎、抗菌、止痛的效果,真怕今天兩次沒吃,會不會有啥後遺症呢!

希望這一切的苦都是值得的,只要能順利有寶寶......

雖然我非常擔心這些日子打這麼多藥物、吃這麼多藥物會影響身體健康,我的身體真的越來越虛弱了,連爬一層樓梯都會喘不過氣來,該怎麼辦呢?但是我又這麼想懷孕生寶寶.......

11/23號要回醫院看檢查報告,如果一切檢查正常,我就會安慰些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